AIA寒暑假学术文化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1-09-15       访问量:

项目简介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从2006年开始主办“学术及文化交流团项目”,促进两地高等院校学生在国际会计、财务、管理方向的学习及文化交流。继2011年1月首次面向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学生选拔学员后,AIA再次邀请我院学子参加2011年7月的活动。费用根据留港天数从5000至7000元不等。

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简称AIA,是以英国为基地的国际性会计师认证团体,也是欧盟的审计机关。自从1928年成立以来,AIA 已经促进并且支援了在英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有关会计专业的发展。AIA是为了将专业会计师国际化而特别成立的组织,且完全不断地致力于达到最初成立的宗旨。

在1989年的英国公司法案之下,AIA公会获得了英国的审计资格(RQB),这是国际会计认证团体所能获得的最高殊荣和认证,意味着这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会员资格彰显出更高的含金量。

根据欧盟互认协定,AIA公会颁发的全权会员证书AAIA有权在欧盟27个成员国以及瑞士当地执业。

AIA公会提供了有最高标准的国际性认可资格, 并致力于在学术界和工商界拓宽AIA资格的知名度。目前,其执业会员将近30万,遍布全球85个国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权威性。在中国特别是香港地区,AIA的会员不仅在金融财务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政界和学术界也颇有影响力。


项目流程

♦寒假项目
      10月1日启动,10月31日截止报名,寒假期间在港学习交流7天。

♦暑假项目
      4月10日启动,5月10日截止报名,暑假期间在港学习交流10天。

提示

该项目面向国际学院所有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