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助教园地 >推荐文章 >

111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26       访问量:

各教学院:

各校区、各层次、各年级本学期教材的发放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各教学院要及时通知和组织好本学院学生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到通知指定的地点领取教材,逾期未领,影响到教学的正常进行,学校将以教学事故论处。

二、 各班领书代表(班干)领取教材时,须征得采购中心老师同意后,方可入库领取本班教材,各班代表需在出库单上签字,并留存一联,各班在清点教材品种、数量时如有出入或版本发现差错,请在一小时内告知老师复核、处理,逾期采购中心不再受理,由所在班级自己承担责任、损失。

三、 教材发放时间、地点:

1、 蛟桥园本科学生

发放地点:蛟桥园第二教学楼一楼采购中心仓库。
发放时间:2011年8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2、 麦庐园本科、高职学生

发放地点:麦庐园“和庐”学生宿舍B栋架空层图书教材采购中心仓库
发放时间:2011年8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图书教材采购供应中心
201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