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助教园地 >推荐文章 >

新学期微观经济学助教选聘侧记

发布时间:2013-03-12       访问量:

近日,我院进行了122学期的助教选拔,各课程组采用了形式各异的选拔方式。其中,微观经济学助教选拔又有新举措。

由于申请者众多,评委团根据申请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初选,从有46位同学候选人中遴选13位进入面试阶段。

image002.jpg

本次面试评委可谓“阵容强大”,由课程负责人肖璐老师和留任的3位助教组成观察团,由11位来自12级各班的学习委员组成大众评委。助教的服务对象担任评委并参与选出自己最满意的助教,是本次助教选聘做出的改进举措之一。面试内容是根据临时抽签内容进行限时5分钟的讲课,以此检验各位助教候选人讲解能力、沟通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image004.jpg

整个选聘过程精彩纷呈,各位候选人都做了大量的准备。最后,肖璐老师希望各位助教能够在今后的助教工作中发挥各自的魅力,带领12级新生学好微观经济学。

助教者,助教师,助学生,助学风。在学习中分享,在分享中学习,提高自己,助力他人。让我们共同呵护和传承江财国际的优良学风。

图文/郭雯 编辑: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