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副校长亲临托福考点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04       访问量:

32日上午,在国际学院院长杨慧的陪同下,邓辉副校长来到位于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楼的江西财经大学托福考场视察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魏华老师,国际学院张生萍老师就托福考试的技术支持和考务管理工作分别向邓副校长做了汇报。邓辉副校长和杨慧院长听完汇报后指出,要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规范考点的各项管理,严格执行美国考试中心的监考细则,杜绝代考等舞弊现象的出现,做到考试“零事故”。之后,邓辉副校长和杨慧院长认真巡视了检录处,考试休息室和考试间。

 

江西财经大学托福考点于2009225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正式落户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本考点拥有100个考位,是江西省考生容量最大的托福考点。自成立5年以来,我校考点良好的硬件条件,规范而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Picture+020.jpg

Picture+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