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留学项目 >

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9       访问量:

各位同学:

    现转发学校国际处《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选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我院2017年“优本生”增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选的专业
 具体国外院校和专业对应情况详见下表:
 
优本项目.jpg
 
 二、选拔要求
雅思不低于6.5、托福不低于95分,加权成绩不低于85分。
 
三、增选报名流程
(一)第一批增选报名流程(2017年秋季派出)
1.817日中午12点前完成网上填写,网址为: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2.网上申报材料请遵照留基委要求准备:http://www.csc.edu.cn/article/749
3.申报人员还应在8月17日中午12:00前在我校国际处“国际化办学信息系统”中报名“2017年优秀本科生项目增选批次”;并将相关材料(中文成绩单、加权绩点证明、语言能力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学习计划)打印一份,递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夏经霖,13767175776、许韬13576966624);
 
(二)第二批增选报名流程(2018年春季派出)
第二批人选推荐时间(9月20-10月10日),我校同样可以增选部分优秀的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优本”项目,学生推荐专业同上表。如有意向参加第二批推荐的学生须在10月9日中午12点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请材料打印一份提交至国际处。
 
温馨提醒:
除语言成绩外其他条件均符合的同学,如想报名9月20至10月10日的第二批,需抓紧考雅思托福,最晚于10月1日前拿到正式语言成绩。
 
特此通知。
                        
 
 
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
                         2017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