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国际学院2004年迎新晚会:今夜江财青春浪漫

发布时间:2004-10-28       访问量:

 

    2004年10月27日晚六点半,我院在学校音乐广场举办了国际学院2004级新生迎新晚会,历时三个小时的晚会包含歌舞,中外器乐,诗歌,短剧,跆拳道,瑜伽表演,除了国际学院新生,老生的精彩表演外,还邀请了纯五度乐队,碎石乐队主唱和三位学校“十大校园歌手”助阵。

   晚会除我院04级所有新生到场观看外,国际学院院长蒋经法,副院长肖珑,共青团委王金海副书记,院党总支书刘慎河,分团委书记张雷及我校外教和海外留学生也参加了迎新晚会。

   晚会由我校纯五度乐队的摇滚动感演出开场,碎石乐队主唱万鹏深情吉他弹唱《鹰》紧随其后。两个节目充分展示出我校音乐形态的多元化。一组《I want it that way》、《天黑黑》、《梦幻舞盒》、《灰姑娘》的时尚歌舞秀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接下来的印度舞表演、校园十大歌手陈旭和03级国际会计专业带来的歌舞《混音》、《独立》、美声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钢琴独奏《少女的祈祷》及时朗诵《雨巷》让新生们体会到国际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而跆拳道,散打,瑜伽表演则从另一个全新的角度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广泛体育爱好。由国际金融专业学生带来的歌舞视频聊天《再见,中国海》、音乐短剧《起飞与降落》和上届校园十大歌手邹华演唱的《为爱说抱歉》将整场迎新晚会带向了第二个高潮。03国际金融一班准备的幽默短剧《荆轲刺秦》将晚会带上了气氛的顶点,其旧事新说的幽默手法深受同学欢迎。琵琶独奏、群舞《海盗》《我的地盘》和由本届十大歌手冠军邹敏带来她的获奖作品《VENUS》掀起了第三个高潮,迎新晚会在钢琴伴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