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国际学院院长一行赴东北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2       访问量:

4月24至25日,国际学院院长杨慧,教学副院长陈卫东一行4人前往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和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走访调研。

1524898497873616.jpg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孟韬教授就学院管理体制、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文化建设、外聘教师引进等情况进行介绍。教学副院长耿玮博士,分管人才引进的副院长丁晓玉老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主要围绕外聘教师引进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杨慧一行听取了萨里国际学院陶硕副院长的学院情况介绍后,双方就长期专业外教招聘与日常管理、外教的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1524898498108790.jpg

据悉,为响应学校“走出去”号召,国际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外出学习调研,提升业务水平。通过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外聘师资引进与管理等打开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