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党务通知 >

2018年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8-06-19       访问量: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对操作流程明确如下:
一、组织关系转入
(一)省内转入
1.省内采用网上转接的方式。向省内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提供学院党委(党总支)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准确名称(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生态文明研究院直接提供支部名称)。
2.学院党委(党总支)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接收,并将党员编入党支部。
(二)省外转入
1.告知新录取学生党员,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往单位填写校属各单位党组织的名称。
2.校属各单位党组织接到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发出回执后,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录入党员信息。
二、组织关系转出
校属各单位党组织在6月15日前将本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信息录入《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统计表》(如暂未确定具体转入党组织,仍需统计并备注说明)。6月22日前,《统计表》盖章报送组织部组织科。
(一)省内转接
    省内采用网上转接的方式,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毕业生离校前在系统内发起转接。如确实无法在系统内查找到信息,则原因可能是该单位在我省但是隶属关系不在我省,不在我省系统内,视同为省外转接。
(二)省外转接
1.省外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的方式。报送《统计表》时,组织部组织科根据《统计表》分配组织关系介绍信编号,各单位领取落款印章为“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的介绍信。
2.使用学校党员信息管理系统http://party.jxufe.cn/的“党组织关系接转”功能模块进行省外转接的追踪管理。这一部分毕业生党员可能需要先在系统的“党员管理”模块录入其党员基本信息,再将其设置为毕业生党员。
3.学生党员申请、上传回执,组织员开出介绍信通过微信界面进行操作http://party.jxufe.cn/wxindex.jsp。
4.党员上传回执完成转接后,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删除其数据。
 
三、校内转接
校内跨院系转接,由毕业生所在学院党委开具介绍信到录取学院党委(党总支)或科研院所党支部。
 
 
 
 
 

 

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信息统计表.xls
文件类型: .xls 1575b4b6876eab6f64b7b33cd06fcf5b.xls (25.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