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学术部 >最新消息 >

国际学院积极参与学生节首次学术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5-11-18       访问量:

2015年11月15日上午,第26届学生学术节集中展示活动在我校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常。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江西财经大学学生会。活动中副校长蒋经法、校团委书记习金文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亲临现场进行了参观、提问与相关指导。

 

0ac4d7b102247575b8e70d6cdbe99281.jpg


   此次活动中,各个学院展示了自己学院的展板,参观者如有疑问,一旁的解说员随即提供解答,不少展板甚至吸引了小朋友的驻足。每个学院展区还依次进行了长约五分钟的展板介绍,来自各学院的评委代表们将根据解说员的着装、口才、表现,展示的作品、成果以及展示中所表现的专业成果三方面进行评分。

 

fd297a42d5b959d4704048593c784d4f.jpg


    采访中,一位评委代表表示展示学院太多,要想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最好要有自己的特色。而担任此次国际学院展板解说员的董璇影提及:“国际学院此次秉承副校长蒋经法提出的创新方式、提升内涵,扎实服务学生的成才要求和就业创业需要的建议,挑选出以‘新’为特色的‘酱菜照照摄影工作室’成果进行展示,突出了国际学院创新的特色。”当谈到国际学院的表现时,另一位受访者表示,解说员得体的服着装、谈吐以及自信的微笑都给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学生学术节为江财学子搭建了一个锻炼创新创业能力平台,而此次的学术节成果展更表现出江财学子脚踏学术研究实地、仰望理想事业星空的探索精神。相信国际学院在下一届的成果展中仍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图文/记者团 卢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