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学术部 >最新消息 >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创业技能竞赛月

发布时间:2016-03-27       访问量:

为激发学子创业理想,展现江财创新气魄。2016年3月2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创业技能竞赛月在蛟桥北区崛起广场上正式拉开了序幕。蒋金法副校长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archivetempIMG_7549.JPG

开幕式的第一环节是由校学术部常委对创技月的活动进行介绍。创技月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级重要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为其创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archivetempIMG_7546.JPG

本次活动中,国际学院学术部面向全校同学举办了双语求职大赛。比赛通过投简历、笔试、单面、ac面等环节,全真模拟求职过程。在现场,国际学院学术部的成员们积极进行宣传,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据学术部部长介绍,双语求职大赛不仅能使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英文水平,更可以让他们提早接触求职环境、积累经验、改正不足,为未来的求职道路打下基础。面试过程中还会有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传授方法秘诀,更有名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他们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成为参赛者大学生活中一段宝贵的经历。
 
.archivetempIMG_7553.JPG
 
最后,蒋金法副校长的发言为开幕式拉上了帷幕,他鼓励大家重视本次活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培养创业型人才。也希望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制定特色赛事及相关活动,打造江财品牌,发扬光大。
据悉第十一届创技月的具体活动将于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陆续展开。读万卷书知当前事心怀天下,懂创新蕴精技能髓我辈皆能。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创业理论以及凝练模拟创业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江财学子素质,构建知识创新和科技创新体系,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型人才。
 
文/传媒中心 潘若丹 图/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