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纪保部 >最新消息 >

纪保小家 亲如一家--纪保部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日常工作启示录:
•晨点考勤,从你我做起
纪保部从负责整个国际学院的考勤点到统计,到学院大小活动纪律的监督,一直致力于维持校园秩序,为广大同学的安全服务,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活跃在校园的各种场合,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纪保人的身影。纪保人是校园和睦的捍卫者,是美丽家园的保卫兵。
为提高晨点的多样性,纪保部开展了“早安国际活动”,包括晨读、晨跑、啦啦操等,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魅力“综治月”,安全情景剧比赛
每年三月,是学校宣传安全的“综治月”。在这个传统下,纪保部肩负着安全情景剧的承办重任。在活动中,纪保部需要从头到尾做好统筹兼顾的工作——从策划到会场布置到活动进行,每个细节都不能掉以轻心。每一次会心的微笑都能够找到彼此熟悉而默契的欣喜,纪保人坚持用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让学校变得越来越美!

能力提升攻略:
1.维护和谐校园,养成遵守校规校律的好习惯
2.培养谨慎思考,完善细节的工作技能
3.提高组织活动及后勤保障的能力
4.享受“免点”福利
5.提高时间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