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宿管部 >最新消息 >

“给保洁阿姨、大叔的一封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12       访问量:
由国际学院宿管部举办的“给保洁阿姨,宿管大叔的一封情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反应强烈,从3月30开始至4月10日结束,共收到了来自各个楼栋的同学写给阿姨大叔们的121封情书,超出报名人数上限20余人,许多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同样交来了他们的信件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3BB07AD6CB47CCB816C53FC72B32CFE2.jpg
 
该活动在PU上发布不到3小时就达到报名人数上限,仅仅一下午就有30封情书通过金数据链接上传。同学们在信中讲述了不少与保洁阿姨与宿管大叔的小故事,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二栋的一位同学在信里写到有一天要在凌晨赶车,却在困在宿舍里出不去快要急哭了,最后是宿管阿姨给她开了门,激动的她想在阿姨脸上亲几口;有个四栋的同学在信里讲述了一个冬夜宿管大叔在他们寝室抢修水管的故事;还有一个同学写到一天天刚刚微亮,走出寝室,却见保洁阿姨已经在走廊里拖地,胸中有一股暖流涌过的事。不少人在信里表示,阿姨大叔们就像是他们的父母一般,照顾他们,关心他们。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封简短的信,表达他们的心意。
 
0F7B912DD5542C849C105302A888FD64.jpg
 
活动进行到4月10日,宿管部委员们将同学们的信制作成精美的卡片后放入信封并在当天中午交到各楼栋阿姨和大叔们的手中。大叔和阿姨们对收到学生的感谢信表示非常高兴和感动,对于信中那些内容他们却说那些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不值得大家记着。
 
657557B1DD6556E561C94491A027310C.jpg
 

本次活动收效良好,同学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意义深远。活动不仅提倡了知恩图报的中华美德,给同学们一个绝佳的机会表达自己的感谢,同时为给我们学校辛勤劳作的工作者们带来了一份温暖,也为国际学院宿舍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图文/国际学院  饶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