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文艺部 >最新消息 >

琴曲歌舞,文艺风象--文艺部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国际文艺部隶属于国际学院分团委,是一个氛围积极、活泼,并能够有效开展各项校园文艺活动的职能部门,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拓展学生文艺特长的重任。文艺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也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将欢声笑语、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注入点线之间的你我大学生活。

日常工作启示录:
•主持队、舞蹈队、国际合唱团,英姿乐舞,队队亦精彩

舞蹈队、主持队和国际合唱团这三支队伍作为学院文艺的中坚力量,不仅在院内撑起一方天空,更在学校占有一席之地。舞蹈队每年都有机会参加各种汇演,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主持队亦是人才济济,兼备伶俐的口才和完美的形象;合唱团旨在用歌声谱写属于国际人的赞歌。他们一直坚持用实力提升档次,用“战绩”拓展天地。

•迎新晚会、歌手大赛、艺术节,风华大赏,别样正青春

国际文艺部提供各式各样的文艺展示平台:“迎新晚会”展现班级特色;“校文艺晚会”彰显学院风采;“文化艺术节”中无论是“十大歌手”、“十佳主持”、“炫舞大赛”、“器乐大赛”,都足以帮助打造自己的品牌。

•零距离接触“12•9大合唱”,体会红色精神

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北京大中学生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每年我校都将举办“12•9大合唱”比赛,院内由文艺部负责承办,活动过程中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培养团队精神。

能力提升攻略:
•了解院校文艺圈最新动向
•培养自身文艺素质,发展多项才艺
•接触到各种风云人物
•锻炼各种活动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