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辩协招新

发布时间:2007-10-11       访问量:

   合同异,离坚白,摹略万物之然,论求群言之比。院中文辩论协会欢迎你

    国际学院中文辩论协会,成立于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其前身是国际学院中文辩论队,只是个在比赛季临时组成的队伍,学院为了更好的发挥我们学院辩论的特色,于2006年独立成立了中文辩协。

    中文辩协不同于其他的部门,每一位委员不光需要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同时必须具有良好的中文辩论能力,而这种能力不是在平时的生活中能简单学会的.因此,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们继续对大家进行辩论方面的培训----从规则到礼仪,从破题到辩驳,从正面申论到侧面诡辩.

    谁道“大音希声,善言不辩”?在场下,我们明是非之分,审治乱之纪,明同异之处,察名实之理;在场上,我们合同异,离坚白,摹略万物之然,论求群言之比。院中文辩论协会欢迎你,当智慧与高雅结合,辩论就不再只是游戏了。

    为了秉承江财学子的风格,发扬江西财经大学优良辩论传统,为活跃校园学术气氛,展江财国际的智慧风采,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术文化节和辨论邀请赛等,院中文辩论协会决定向全院大一新生公开招聘辩论队队员和爱好辩论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