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体育部 >最新消息 >

迸发活力,释放青春--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国际体育部隶属于国际学院分团委。作为国际学院学生会人数最多的部门,体育部秉承“不扭捏,不造作,真性情,做实事”的一贯原则,致力于在学院内发展学生体育兴趣,积极举办体育比赛,弘扬团结合作精神,旨在促进国际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衷情于体育运动的同学打造一个展现自我,尽情释放年轻活力的平台。

日常工作启示录:
• 选拔高素质运动员,铸造强健体魄
国际体育部作为国际学院一切体育活动的领军者,管理着院级各体育项目队如篮球队、足球队、田径队,并负责校田径队在国际学院的选拔培训。
• 运筹帷幄运动会 拼搏进取竞技场
国际体育部在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上作为连接赛事与学生的枢纽,起着不可或缺的沟通与协调的作用,例如安排运动员比赛流程、监督班级集体项目训练、协调各学生部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等,务必使每一个运动员和观众享受到最佳的比赛盛宴。

• 各色体育赛事异彩纷呈
体育部作为体育活动的领军者,肩负着扛起学院体育赛事大旗的重任。特色活动包括“3+2”篮球赛、“国际杯”篮球赛、足球赛、拔河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等动人心魄的比赛。各类体育活动多以班级为单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不仅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更能让各班级各体育团队在比赛中增进友谊,锻炼体魄意志。
能力提升攻略:
•接受老师的相关体育专业指导,提高体育综合素质
•科学训练,劳逸结合,培养团队意识
•积极组织各项体育赛事,锻炼活动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