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简称团办)前身由分团委办公室和学生会办公室组成,秉承“勤勤恳恳,事无巨细,协调各部门运转,搭建速沟通桥梁”的不变宗旨,力图构建起一个学校与学院、学院与部门、学院与班级间能够快捷沟通的信息枢纽,也是收集学生信息、协调学院各职能部门间工作关系、负责团委日常事务的核心部门。

日常工作启示录:
• 团办日常事务
 管理团委办公室内一切财产,包括对外借出的物品以及一教部分教室的借出登记工作。除此以外,日常事务还包括整理归档学生信息,管理学院信件的收发。
• 荣誉评比工作
 负责学院学生奖学金及其他荣誉评比工作、后期证书的制作和发放。
• 归档资料,调配人员
 既要对学院各项活动计划及其文字资料进行搜集,整理和归档,又需负责学院各项相关大型活动或者会议工作人员的统一调配和后勤保障。
• 配合考核,协调部门
 配合学校对学院各部门、各班级的定期考核以及协调部门之间的关系。
• 团内“一周天使”活动
 团队里的每个人把自己在未来一周的心愿写在一张纸条上,统一上交。每人随机抽取一张纸条,在接下来一周内,在不被识破身份的情况下帮助自己抽到的纸条的主人实现心愿的人即为获胜者,将获得精美奖品。
 
能力提升攻略:
• 有机会第一时间获取学院最新动态
• 尝试在高压状态下提高工作效率和处事能力
• 在琐碎的工作中锻炼耐心和恒心
• 在联系各部门时提升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