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国际】国际友人共庆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访问量:

一年一度的江财国际迎新晚会于2015年11月22日晚七点在北区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这一天晚上的江财国际注定是一道光彩迷人的风景线。作为与国际接轨的学院,迎新晚会上自然少不了外国友人的身影。本次迎新晚会共有两个留学生节目:何希名(阿富汗)和达莉雅(哈萨克斯坦)带来的华尔兹Love,以及米兰(哈萨克斯坦)呈现的魔术表演“鸽”剧魅影。华尔兹的浪漫优雅,默契十足;魔术表演的精彩绝伦,幽默风趣,充分展现了异域风情的无限魅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b81d76b2b7b2cb46de5b4ea057ba2ed7.jpg


    表演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了华尔兹的表演者何希名同学(Said Azizullah Hashimi)。何希名来到江财已有两个多月,他表示江财的一切都是新鲜而美好的,这里的人与物,都给他带来了许多快乐;而节目中华尔兹舞蹈的曼妙优雅与配合默契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好奇的询问他排练了多久,他笑着说:“大概一周吧,多亏了我的搭档,她跳舞非常的好,有她带着我,才能这么快的排练出一场舞蹈。”

 

30d25024e9b84074958f3a964908e3df.jpg


    舞台上的节目还在精彩呈现着,何希名同学看的也很专注,他表示节目都非常的用心,效果也很棒,给大家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同时他很认真的告诉我们,江财是一个非常棒的学校,国际学院也十分优秀,他希望在这里收获更多,度过一段快乐而充实的时光,正如他现在于江财国际所感受到的那样。最后他希望所有的新生们都能够感受到江财与众不同的美丽,拥有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国际的大家庭中,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汇聚一方。不管是什么肤色,什么国籍,来到这里,就是我们的一员。你会感受到国际的活力,国际的奋斗,国际的生生不息。
    是缘分让我们相聚江财,是缘分让我们共汇国际。这里将是我们的港湾,我们的庇护,我们的另一个家。在此,愿所有的新生能在江财收获成长的果实,愿所有的国际学子能在江财觅得自己想要的,不负四年时光。青春正好,怎能不逐梦前行?
                                                                                                                                                                      文/国际院刊 李一山 杨颖卓
影/国际院刊 李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