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记者团 >最新消息 >

"国际杯"风云再起,球场英雄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6-04-02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响应并践行“三走”精神,凝聚班级力量,2016年“国际杯”自3月9日启动以来,历经18天的激烈角逐,从小组赛到十六强一路走来,期待已久的冠亚军之战于3月26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国金131班与13CFA班披靳斩棘,再次登台,上演了一场动人心魄,跌宕起伏的巅峰之战。
 

 

2f9a43b0e714797077d10f91b2fd6c2d.jpg


    15时未至,篮球场上已经是人声鼎沸。运动员们有条不紊的做着热身运动,而蓄势待发的双方拉拉队队员更是为比赛的开展增添了热度。国际学院拉拉队的——“国际宝贝”们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她们热情洋溢,阳光活力的表现也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满满的活力,更是体现了学院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ad8002658de0fdbc3a0d2ecffb2ea5c7.jpg


   开幕式持续六七分钟后,赛事一触即发。球场上双方队员站定在自己的位置上,屏息以待篮球腾空的那一刻。比赛一开始,13CFA的队员们抢先占据比分优势,默契的传球,娴熟的技术,两个班的队伍比赛胶着着。进入上半场第二节,金一的同学们迅速改变了策略,一改上一节吃力的打法,精准地进攻,全面地防守,并利用几个精准的三分球把比分追平。比分拉平后,比赛上升至白热化状态。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13CFA的21号选手,从劫球到传球再到扣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整场比赛的节奏似乎被他控制,一次次完美的扣篮,让场外观众热血沸腾。而13金一班的队员们也被激发了斗志,奋力的反击,凭借着越来越丰富的经验,他们打的越来越精彩。直引全场欢呼声接连不断。

 

39326aeee34b6464031a54434df6f1f3.jpg


    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最终13CFA1以59:54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即止当日下午17.40,整场比赛圆满落幕。历时十八天,我院2016年国际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使我们看到我院的“国际范儿,赛出了国际人的友谊,赛出了风彩,赛出了水平。
                                                                                                                                                                                                                     文/揭菊艳
                                                                                                                                                                                                    摄影/网络部 陈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