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书绘部 >最新消息 >

2015年上半年重点团学活动预答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7       访问量:
12月26日下午,我院“2015年上半年重点团学活动预答辩会”在南区1316教室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夏贤锋、调研员刘慎河、涉外事务科科长刘峰、正科级组织员王明华、教学管理科副科长罗清胜、分团委副书记廖春妍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常委们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909f029f89e0ad8c6c4ec16f14731c97.jpg
答辩会上讨论激烈,此次提出的活动策划,一改往次的沉闷乏味:“校友沙龙”活动采取新兴的表现形式,打破了一贯的“我问你答”模式;而 “‘听见阳光’为盲童录制有声读物”活动也将采用“亲自录制”的新兴形式,为寒冬中的盲童们送去温暖,奉献爱心。同时,我院将通过开展以低碳环保为宗旨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和以英语为基础的“Global Village ”、“双语求职大赛” 、“英语嘉年华” 还有“品读大学·品择人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心随影动摄影创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并提高同学们自身素质及综合能力。我院的“国际文化节”更是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和独具特色的国际风格,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会场内智慧与灵感碰撞,激情与澎湃交融。活动策划各有千秋,各位领导老师聆听了活动策划并给出了建议。
4c8185b74920bf22168dae2545172122.jpge817da292b6805d98a5ec2cbfc36f6d1.jpg
据悉,我院团学活动一直以来坚持创新,不断改进。我们也相信,学院将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开放、舒适、自然的活动氛围,打造出独具国际特色的品牌活动。
                                         文/赵颖 吴小燕
图/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