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院刊编辑部 >最新消息 >

【早安国际】晨间风采,洋溢江财国际魅力

发布时间:2015-12-10       访问量:

寒冬悄然而至,寂静的校园添了几分肃清,但随处可见的仍是那一张张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年轻脸庞,即使是疲乏的冬季清晨,你所见到的他们也绝不是睡眼惺忪、懒散无神的模样。早安,江财国际,早安,奋斗的青春。
 

                                                                                                                                                                   晨点——早起相逢礼相待
     清晨,当学生走出宿舍,便会看到由学生会纪保部安排的晨点工作者,挂着班级牌,手执登记表,早早站着等候。即使寒冬腊月,依旧尽心尽责,展现的是最佳的工作素养。
     一日之计在于晨,莫辜负少年好时光,一次次晨点,为的是使大学生养成早起的好习惯。而在签到中,时可听见一声轻轻的谢谢,也时可看见一个善意的微笑,在晨点过程中,不知不觉便已学会以礼相待,知晓友好相处。
 

                                                                                                                                                                   晨跑——迎风奔跑志愈坚
    在寂静的校园中,学生们沐浴晨光,奔跑向前。他们的身影驱除了校园的寂寞,他们的脚步破开了校园的空旷,手中的旗帜舞出了校园最炫目的风采。
    江财国际体育部向全体国际学子发起的晨跑活动,激励着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锻炼良好体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迎风奔跑志愈坚,展现着校园最自信飞扬的风采。他们的奔跑的姿态,幻化出奋勇拼搏,昂扬向前的不屈之魂。

 

4efa062815627d3a05874a0b96dba2eb.jpg

 

                                                                                                                                                               晨读——畅游书海学无涯
     每日清晨,率先打破校园宁静的不是铃声,不是鸟语,而是国际学子们的朗朗书声。教学楼前,一群学生手握书籍,迎着朝阳静静地诵读。他们或坐或立、或静或动,但相同的却是那专注与执着的眼眸。这是由学习部组织的晨读活动的真实场景。可见,学生对此持一种认真态度,他们的表现也充分体现了晨读的初衷:倡导勤奋学习,保持健康生活的积极态度。

 

13fbd2379ad5bc838c0854ad40700ebe.jpg67e117ea995a3064deb619a8ff98ec5d.jpg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在晨。每一个清晨,江财国际的学子都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姿态面对。奔跑、书声、点到,这是江财国际美丽景观,也是江财学子传递的正能量:永远以激昂向上的姿态面对青春,坚定目标、永不松懈!
文/国际院刊 樊霄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