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运动会表彰大会倡导运动习惯养成

发布时间:2015-10-23       访问量:

为表彰在35届校运会期间为院增光的运动健儿,发扬先进个人的榜样作用,2015年10月2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2015年运动会表彰大会在蛟桥南区一教1105如期举行,出席大会的颁奖嘉宾有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夏贤锋、分团委副书记廖春妍、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常委、体育部代表、田径队代表、班支代表、受表彰的运动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均参与了此次大会。

 

3e65d77a8b6f15b10b77145f3f95eea7.jpg


    精彩的运动会集锦视频为大会拉开帷幕。放映结束后,专职常委徐雨宸进行了运动会工作总结,他在表彰之余表达更多的是对今后学院运动及生活各方面的期冀。随后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饶怡青、优秀运动员以及集体团体代表发言。最后的颁奖环节,由党委副书记夏贤锋宣读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文,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发扬出的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最后,党委书记涂艳提出了新的希望。“让运动成为我们的习惯,让团结成为我们的习惯,让超越成为我们的习惯。这是我想送给同学们的三句话。”这也将指引国际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

 

e3c9c2f97e36533312971bb2dfcd2d74.jpg


    会议结束后,优秀运动员代表胥皓元学长接受了采访。谈及今天的表彰大会,作为即将离校的大四学子,曾任田径队队长的他感叹道“我能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关注,得到了支持与关怀,看到了团结与友爱。我也期待着学弟学妹们为国际继续激扬青春,书写辉煌,”

 

096f9f52abee5914b3f1e04c40896b97.jpg


    表彰昨日光荣,更期明日风采。此次运动员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对运动员们所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争取在今后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且同时也鼓励了同学们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习,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记者团 唐钰莹
图/网络部 李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