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国际学科竞赛中心隶属于国际学院分团委,是学院为大家构建的学科竞赛平台,专为协调、服务、规范学院学科竞赛各项赛事的组织工作。这里学霸云集,当数学生会加权成绩最高的部门。具体工作范围包括拓展学科竞赛种类,引导和推动学院学科竞赛活动,更新、维护与扩充导师库、选手库、赛事库,积极宣传、组织国际、国家级以及省级各类赛事等。学科竞赛中心运营以来,专注于赛事的宣传引导、赛前培训、赛事跟踪服务以及赛后的经验交流会等,让我院的学子们能够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参与竞技,提升综合素质。

日常工作启示录:
·竞赛办公室:赛事更新统筹
办公室负责对接联谊学院、学校、指导老师与各班学科竞赛委员,做好信息传递、相关经费管理等工作,同时,时刻完善和更新赛事库、导师库以及选手库。
·竞赛拓展部:赛事宣传总结
竞赛拓展部负责学科竞赛种类和各项国际赛事的业务拓展,协同宣传部和办公室做好赛事宣传、赛事跟踪和赛事总结工作。
·竞赛宣传部:赛事宣传引导
宣传部负责平日比赛宣传文在社交媒介上的整理发布以及线下宣传时喷绘海报的设计和张贴工作,不让国际学子错过每一个可以锻炼尝试的比赛机会。

能力提升攻略:
·享尽全学院最有利最详细的竞赛资料和导师资料
·与全院高技能赛事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
·锻炼超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