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我院多名学子获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6-05-03       访问量:
江西省第二届创业竞争模拟大赛:曹琦 张坤 王云萍,2015 省三等奖
 
江西省第三届“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肖达俊 崔雨薇 李辰晨 洪戈雯 苏柏涛 刑宽,2015 省三等奖
 
华中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刘煜韬 王媛 郑茗瑶,2015 省一等奖
 
第四届EY安永大学生创意大赛:黄馨仪,2016 优胜奖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刘煜韬 周佳敏 王媛 郑茗瑶 熊诗雅,2015 国家三等奖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黄畅 赖敏悦 刘逸伦 刘文宇 肖咏梅,2015 国家三等奖
 
 
 
附相关大赛简介:
 
第二届(2015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江西省省赛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的全国性比赛。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内参赛队员由2-3人组成。比赛采用BIZSIM企业竞技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运用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的企业竞争环境,模拟参加者组成虚拟的公司,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进行经营决策的训练。大赛初定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各轮比赛尽量采用混编,尽量减少同一院校队伍在同组的数量。
 
 
“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
 
“华创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是江西省统计学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江西财经大学主办,由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学生学术竞赛。
 
 
2015 Go Beyond第四届EY安永大学生创意大赛
 
Go Beyond 第四届EY安永大学生创意大赛,以EY企业文化为背景,精心设计三大与EY内部活动相关的挑战任务,鼓励年轻人发挥想象,挥洒创意,展现才华,赢取荣耀。大赛共设三项挑战任务,各具特色, 让同学们能尽情释放才华。每一项挑战都设立了冠、亚、季军三个名次,评审团会根据每位参赛者的创意度、执行力、社会影响力等因素进行评定,甄选出优胜者。
 
只要完成任意挑战,就有机会将丰厚奖励揽入怀中,更有机会获得安永实习!鼓励参与,连连挑战,乐趣不止,收获翻倍。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