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涉外部 >最新消息 >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6-04-21       访问量: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简称“ 国合”,隶属于国际学院分团委,秉承“ ONE WORLD, ONE COLLEGE,ONE LANGUAGE, ONE SMILE”的部门宗旨,鼓励同学们勇于用英语表达自我,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外教、留学生交流互动,提升英语水平,拓展国际视野。作为一个新兴部门,国合兼具年轻的氛围,年轻的感觉和年轻的活力。为了让同学们愿意、敢于、自信地说出英语,国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不断地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在丰富经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多彩。

日常工作启示录:
·唇枪舌剑 英语辩论
英辩赛旨在鼓励大家敢于用英语表达自我,能够在不断的思辨中提高英语应用能力。鼓励同学们在能正确表达己方观点的情况下,合理运用英语及专业知识来展现自我魅力。

·指点江山 模联会议
模联会议旨在拓展大家的国际视野,提倡大家关注国际,关注时事。与国际接轨的赛事,全英交流的环境氛围,专业知识的挑战,不断促进着参与者英语能力的提升。

·海外留学 信息传递
国合负责收集不同国家、不同学校的海外招募留学生信息,并会不定期举办相应各类座谈会、留学成功人士范例讲座以及名校宣讲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出国留学项目资讯,为国际学子提供对外交流的机会平台。
能力提升攻略:
•抓住每个机会自信说出英语
•收获令人难忘的跨国友情
•锻炼敢于表现自我的勇气
•加强团队精神,提升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