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团工委 >最新消息 >

PU部落主席培训,为技能加点

发布时间:2016-04-02       访问量:

2016年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全面例行改革,大力向全院师生推广PU口袋校园网络一体化平台。以实现简明化,制度规范化,执行效率化,落实沟通直接,传达快速的新工作模式。PU平台同时还是一个广阔的线上家园。其以部落为单位,以各式各样的活动为基础,拉近了地域的距离,增强了学校间的联系。

 

ba8b68b25e6455ef7e133b0fae65b27a.jpg



  2016年3月24日下午四点四十五时,国际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南区一教1202教室,举办了一次面向PU平台部落主席的技能培训大会。学院分团委廖春妍老师,彭凯老师,学生会主席,常委,部长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9a19a19f63cc94583d71a5e84588099.jpg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学生会主席赵颖详细地向大家介绍PU发布活动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中提及了许多发布活动时常见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式,使活动的发布和完善变得简捷高效。
  第二部分是由13会1的左珺杰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PU平台以及如何使用该平台。PU平台致力于加强在校大学生第二课堂的参与推广,拓宽了学生获得知识的渠道,使得学生学习的途径不再局限于课堂,让学生得以投入到花样繁杂的活动中去,充分享受大学生活。

 

6c3347c5ab6330f26e0d9a75259d3016.jpg


  第三部分是由学院分团委廖春妍老师和学院辅导员彭凯老师进行总结。彭凯老师是PU平台日常管理的负责人之一,他补充说明了PU活动积分及活动反馈方面的问题。廖春妍老师说,PU平台的推广使学生们第二课堂的认证成为了可能,与此同时,它也在无形之中鼓励了同学们对提高素质和拓展能力的重视与激情,增强了团队部落之间的联系。
  第四部分是问题回答环节。在场的参与者在听完此次培训之后,纷纷积极地发问。有关于绩点设立和活动推广上的疑问,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一些活动相关事宜的不确定事项,也从讨论中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对策。
  书绘部部长王煜说道,PU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PU的使用虽然短时间内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是随着大家对其了解的逐渐深入,以及它本身的不断改进升级,pu平台一定会成为陪伴大家大学期间,甚至毕业之后的亲密伙伴。最后,纪保部部长罗亨也上台展示了活动发布的流程,表示这次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成果。

                                                                                                                                                                               文/国际院刊  黄定莹

                                                                                                                                                                                            摄影/李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