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国际”网站2011年3月再次全新改版

发布时间:2011-03-11       访问量:
  • 2011年3月9日,国际学院网站(http://intl.jxufe.cn)切换到新的系统,进行全新改版。

    统计数据显示,3月9日当天就有500多人次访问,这当中包括来自奥地利、法国、英国、美国等地的访客。新网站彻底摒弃了原来老版系统,完整保留了既有的3200余篇宝贵文章资源,以及这些文章中蕴含的有用信息,比如发表时间、点击次数和图片信息等。这些文章是江财国际共同的回忆,有不少点击量已过万次。这些是学院历史的点滴记录,是江财国际精神的沉淀。

    新版院网设计受到新浪、腾讯网很多启发。信息创造价值,网站不是单单罗列信息,而是要编织信息——最重要的是信息组合和用户体验。国际学院新网站正朝着专业新闻网站方向努力,让用户通过任何一个入口,都能根据自己的爱好在这个信息丛林中畅游一番。

    (文/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