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栏 >

江西财经大学托福、GRE、GMAT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访问量:

​​​​​​​​​​                                              (2023年4月3日更新)​


欢迎您选择江西财大考点,我们将竭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提供优质的考务服务!


一、遵守入校要求


考生抵达指定校门/考场入口时,需出示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具体详见报名官网)及纸质版准考证(确认信)。

 

 

我考点不要求考生提供任何形式的核酸检测报告


 

二、入校方式:








考场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区图文信息大楼一楼,建议考生从位于玉屏大道的麦庐园南区南大门(5号门)进出校园。考生进入校门后一直向北步行约6分钟左右可到达图文信息大楼(考场所在大楼)。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791-83819221。




 

202343

江西财经大学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