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PP商科硕士预备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2       访问量: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MBPP商科硕士预备项目

 

MBPP商科硕士预备项目简介:

MBPP 程(Master of Business Preparation Program)。MBPP 的学生在完成在母校的三年本科阶段学习后,来到 UCR 商学院进行一年的高阶商科课程学习,并为之后的研究生阶段学习进行准备。顺利完成 MBPP 项目并符合相关学术要求的同学可以继续攻读 UCR 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金融硕士 (MFin)、专业会计硕士 (MPAc) 和商业分析硕士 (MSBA),或申请世界任何一所大学的商学院。

 

UCR AGSM商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R)安德森商学院(A. Gary Anderson GraduateSchool of Management,简称 AGSM)是南加州发展最快的研究生商学院之一,获得了 AACSB 认证,连续多年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百强商学院。

     UCR 商学院的研究生项目秉持着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全部获得了 STEM 认证,国际生毕业后可以直接获得三年在美工作实习的机会。通过 MBPP 商科硕士预备项目,学生可以快速适应在美国顶级商学院的学习生活,并有助于在未来研究生阶段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中获得成功。

 

 

课程安排

三年江财本科课程学习

UCR本科一年课程

1年或2年硕士课程

项目优势

1. 增强商科学术背景,为未来研究生商科课程做好准备

2. UCR 商学院优先录取对象

3. 优先获批研究生高额奖学金

4.接受美国多元化的本科教育和南加州的生活体验

 

录取要求

1.必须已完成本科三年的学士学位课程

2.语言要求:托福 iBT>80,雅思>6.5,多邻国>100CET-4>500 or CET-6>460

3.有竞争力的本科 GPA

 

报名截止日期

515日(无法在此日期前报名的同学,可发送emailibusiness@ucr.edu申请延迟提交。任何其他问题都可发邮件至此email寻求解答)

项目流程:

2021111日开始报名,2022515日截止报名;2022567月收到OFFER并办理签证等手续; 20228月中旬,赴美学习。

官方网址:http://www.ucr.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