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本科免学费交换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3       访问量:

 

项目简介:

米勒斯维尔大学(Millersvill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Millersville) 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能授予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学校的历史悠久,在美国北部是名列前茅的公立大学之一,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极富盛名。超过98%的全职教授都有在其领域的博士或其他终极学位。250英亩的美丽校园离兰卡斯特(Lancaster)市中心仅几分钟远,离巴尔的摩50英里,费城64英里,华盛顿大约100英里,纽约市160英里。米勒斯维尔大学被BestColleges网站评为全美国最安全的校园之一。2010年,该校被卡内基基金授予社区参与奖,并且连续4年进入总统高等教育社区服务荣誉榜。在普林斯顿指南上列出的322所绿色校园中占有一席之地。在2013ATMAE 会议上,该校应用工程,安全和科技系的机器人团队获得第一名。

项目特色:

性价比高,可在米勒斯维尔大学学习半年,增加了申请美国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砝码。

项目要求:

雅思6.0,加权80

项目流程:

2021111日开始报名,2022415日截止报名;20225月底左右获得对方大学通知书,开始办理签证手续;20228月赴美国学习。

官方网址www.millersville.edu

 

 

 

留学项目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地点: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蛟桥园北区国际学院办公楼二楼F206

 

2.联系人   林老师、江老师

 

3.咨询电话83819221

 

4.请加入江财国际留学信息QQ群(群号为: 188984546)查看详细信息,下载相应的申请表,准备相关申请材料。

 

温馨提示:

如无特殊说明,本手册项目仅为国际学院负责管理的海外交流项目。其他非国际学院项目,请直接咨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国际合作和交流处联系人:

免学费交换生项目:

洪老师,83816274。蛟桥园南区国际处一楼。现场咨询每周二、四,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00

 

本科自费留学项目:

肖老师,83823080。蛟桥园南区国际处一楼。现场咨询每周二、四,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00


校友体会:

​作为一个从米勒斯维尔大学毕业的人,在米勒斯维尔读大学的四年时间里,我真的收获了特别多的东西,不管是在专业知识上,还是在人脉关系上。学校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国际学生留学美国的首选大学。作为一个顶尖的大学肯定要有顶尖的师资,我们学校的好多老师都是行业里面很有名气的人。我是学心理学的,我们专业的老师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些好的科研项目,也发表了不少厉害有份量的论文。平时他们上课也尽心尽力,在课堂上学生也经常和老师打成一片,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中,也更容易让人学下去。另外我觉得我们学校还有一点做得简直完美,就是我们学校有个“Made in Millersville”,平时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这个组织里面有很多实习项目,不管是哪个专业的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实习机会,是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所有如果大家想来美国留学,我真的非常推荐这个大学,绝对是美国大学里面最值得来的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