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2+1+1或3+1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03       访问量: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Bond University)成立于1989年,是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创办、由私人财团投资并由澳大利亚教育部统一管理的现今唯一一所非营利私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名誉校长委员会和共和国大学联合会的忠实成员。

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学府,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种科目都获得了不凡的国际声誉,包括在国际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课程(MBA),极具实用性的商科课程(会计、市场营销等),创新的信息技术课程(IT),开创澳大利亚培养学生实战技能和理论结合的法律课程以及就业率高的Educational Practice课程等等。

项目特色:

根据协议,修满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即可获得江西财经大学和邦德大学分别授予的学士学位。

项目要求:

雅思6.5(小分不小于6.0),加权70以上。

项目流程:

2021111日开始报名,2022415日截止报名;

20225月底左右获得对方大学通知书,开始办理签证手续;

20228月中旬,赴澳大利亚学习。

官方网址https://bond.edu.au/


校友体会:

本人本科江财,澳洲八大院校之一毕业的商业研究生,目前在BOND就读法学专业。

首先我要回答的一点是,野鸡大学这名号最早据说是从美国大学传来的,大约是说那种国家不怎么承认的为了赚钱让学生混个文凭成立的烂学校。

bond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家承认的私立大学,它的建校时间很晚比起其他大学。但师资和教学力量却是绝对不容小窥的。没有国家资助(不像其他公立大学有拨款)却完全靠着自己大学毕业生就业后赢得的口碑发展起来的。

谈到学校的师资教学方式,我深有感触。我在读八大的时候,跟教授很难亲近,因为他们一下课就走人。上TUTORIAL的时候你只要出席就行不需要回答问题。大部分时间靠的是自学......

然后上BOND的初期我压力非常非常的大,因为这的 tutorial是占你学科成绩很大一部分比例的,20%的比例啊,不是说你去上tutorial出席了就有分数的,你一定要积极回答问题,参与课堂讨论,而我那时候的同学们大多来自加拿大,非常努力学习也竞争意识极强。

然后就是assignment,我不是很清楚其他学科,但就法学专业而言,我们的assignment五花八门。从传统的essay,到口头上的presentation, negotiation, advocacy,  mock moot, client interview。 为什么呢?我想主要应该是为了让学生们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也学习如何应用,这也是为什么BOND毕业生的就业率很高。

另外教授和tutor们都非常的支持你,我还记得我有一门科目在定论文研究方向时候,教授亲自打电话给我来讨论,这在八大读书的话实在是很难想象的。然而你看看这些教授们的背景,很多都非常的牛X...我们evidence的老师是从墨尔本那边过来的高级检察官,刑法老师有自己的律所上课的同时还要接案子出庭,很多选修课的老师来自牛津哈佛,随便拎一个教授的背景都吓死人的感觉。

乱七八糟说了很多,总之读到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学校,虽然可能名气是没办法和八大媲美的,但这个学校给作为学生的我提供了很多曾经没有经历过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