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暑期研习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3       访问量:

项目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奥克兰大学是全球从事研究工作的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成员,还是太平洋周边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会员,该协会由亚太地区主要的国家级大学组成。此外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是被AMBAAACSB以及EQUIS三大国际商管机构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商学院齐平。奥克兰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

奥克兰大学在2020年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88位,名列全新西兰第一。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暑期研习项目以英语学习和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为主题,为期4周,研习团将为每个学生都安排寄宿家庭,学生和当地家庭同吃同住,以提高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以及加深了对新西兰文化的了解。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分班,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在一起学习。研习团将采用小班教学,主要课程包括:综合英语、商务英语、雅思英语、专题讲座等。课外时间,主办方将组织学生参观奥克兰博物馆、艺术馆、动物园、奥克兰理工大学,参加奥克兰大学开放日活动。并与其他国家的同学开展联谊活动。

项目流程:

202111月开始报名,2022430日截止报名,6月中旬办好签证,7月中旬前往新西兰,8月中旬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