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展示 >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2       访问量:

项目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中的其中一所,被评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学校之一。该校位于洛杉矶地区,占地1200英亩,是绿树林立、阳光普照,充满人文色彩的学府,以教学质量、学术研究成果享誉于国际,常年位于美国百所顶尖大学之列。学校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在U.S.News&WorldReport中以教育多样化为特色,位列全美第5位。

加州大学河滨校区距离洛杉矶、圣地亚哥、太平洋海滩均只需约一小时的车程,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的安全和友善,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在此就读的学生,可以在这1200英亩的校园里,尽情和愉悦的享受读书和作研究的乐趣,其中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专业优良的教学师资,及图书馆内有超过120万册的藏书,提供了一个非常完善的学习环境。同时,校园还因为优美的环境获得了全美最美校园的美誉。


项目形式:

在我校完成本科三年的学习后,大四前往UCR完成一年的学习。期间在UCR所获学分可换取我校学分。完成一年学习条件合格后,即可申请攻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学位,包括工商管理硕士(2年),会计专业硕士(1年),金融硕士(1年)。亦可申请除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以外的其他高校的硕士。

项目要求:

1. 在我校就读本科三年;

2. 雅思成绩达到6.5 或者TOEFL 80(最晚提交语言的时间为五月底)或通过UCR在中国举办的ACCUPLACER考试。

继续申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前三年在我校和第四年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就读期间的整体GPA3.2/ 4.0(即加权80分)或以上;

2.  GMAT 成绩560分或以上。

学费:

大四就读期间学费为25000美金/

硕士攻读期间学费:UCR国际留学生标准收费(硕士阶段可申请奖学金)

项目流程:

2021111日开始报名,2022515日截止报名;2022567月收到OFFER并办理签证等手续; 20228月中旬,赴美学习。

官方网址:http://www.ucr.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