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UP计划 >UP动态 >

国际学院开展主题为“数字化带给我们的影响”UP计划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访问量:

近期,国际学院开展主题为“数字化带给我们的影响”的UP计划实践教学活动。UP导师、江西时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林出席活动,CITF191班30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CITF191班何芙蓉同学主持。

活动上,张国林导师为同学们讲述从信息传播的演变历程到语言文字的产生,从印刷和造纸术的发明到无线电话的发明,从互联网的诞生到对无人驾驶的发展的过程,他提到:“‘企没有永恒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只有跟紧世界发展潮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不断前进”就同学们生活和就业以及本次分享会中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国际学院“UP计划”是国际学院借助社会力量打造的大学生素质提升与创新实践教育平台。通过聘请成功职场人士作为导师,以导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大学生成长,凭借导师们的集体智慧培养具有“立品•厚学•开放•爱国”素质的国际化人才,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与创新创业能力。

(图文/CITF191班  一审/谢博卿 二审/王明华 三审/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