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联合国就业”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访问量:

联合国学术影响一直与学者、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和学生展开多语言的全球对话,讨论未来的优先事项和实现这些优先事项的障碍,以及全球学术合作对于解决全球问题的作用。联合国与复旦大学即将联合举办“联合国学术影响数字对话系列”中文网络研讨会,详细信息如下:

主题:来联合国上班

日期: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点至上午10点30分(北京时间)

语言:中文

微信报名:https://wj.qq.com/s2/8475397/0715/

目标:考虑到不同教育背景和不同专业经验的候选人起点不同,本次网络研讨会将探讨获得联合国岗位的一些最常见途径。联合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性多边国际组织,激励着世界各国人民共同致力于建设一个人人共享的更美好的世界。

主持:

  • 姜华女士,联合国全球传播部新闻和媒体司司长

来宾:

  • 黄京波博士,联合国大学驻澳门研究所所长

  • 于巍先生,联合国管理战略部人力资源政策官

  • 李希女士,联合国驻华系统新闻官

  • 章琪女士,复旦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曾赴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实习

特别来宾:

  • 杨祥义先生,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

  •                                                                                                                                            

  •                                                                                                                                              ​来源:联合国学术影响​

  •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