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关于线上开展比利时阿德维尔德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       访问量:

关于线上开展比利时阿德维尔德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提高学生参与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积极性,搭建朋辈互助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院出国留学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国际化水平,涉外科特邀比利时阿德维尔德大学胡靖悦同学为大家分享经验、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分享嘉宾简介:

胡靖悦,国金173班,雅思7分。在大三下学期前往比利时阿德维尔德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留学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得到了授课老师的肯定;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获得过学习标兵奖学金、海外留学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大三暑假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行研部进行了实习,目前在KPMG审计部门的金融服务组实习。


时间:2021年3月27日(周六)晚上8点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直播 直播号771945166        



国际学院涉外科

2021年3月24日

(文/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邢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