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我院举办毕业生班主任就业专题会议,大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访问量:

510日上午,我院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生班主任就业专题会议暨就业推进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就业专业李国艳和全体毕业生班主任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涂艳介绍说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由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制定了周密的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做到全员关心就业、全员支持就业、全员参与就业、全员推动就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最大限度地创造就业机会,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荐和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树立就业信心;转变观念,主动服务国家需求;提升能力,早日实现就业。 

  李国艳从专业学习和就业的角度,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顺利就业支招,告诫同学们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好就业心理,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走入职场,开启美好的职业生涯。 

  王明华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对就业数据做了详细的解读,传达了从中央到学校,各级各层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鼓励同学们既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现实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又要看到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和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促进就业等有利因素,进一步增强就业的信心。

最后,在自由交流部分,老师们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论文答辩、毕业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文/就业服务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