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学院海外升学再创佳绩(剑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量:

​​

截止20206月,国际学院2020届毕业生已有52位学生顺利拿到世界排名前50位的海外高校的offer。其中CFA(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163班肖梓杨收到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offerCFA(注册金融分析师)161班方超和CFA(注册金融分析师)162班刘鸿哲收到了英国剑桥大学发来的offer,这是既2017年剑桥大学录取我院2013级国际会计王洋校友、2014级吕一凡、徐可心校友之后再向江财学子伸出的又一橄榄枝。

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的肖梓杨同学很早便确定了留学计划,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大三获得了去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换一学年的资格,在美国留学期间成绩优异,最终获得了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的offer

斩获英国剑桥大学硕士研究生offer的方超同学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优秀企业家等奖项。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留学期间,成绩名列前茅,与南安普顿学者合作发表SSCI英文论文一篇,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获塔夫茨大学超过三十万的奖学金。

斩获英国剑桥大学硕士研究生offer的刘鸿哲同学,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多次获奖学金。在谈及所获的傲人成绩时,他表示:学校提供的本科留学平台为海外高校读研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年的留学生活使其在生活和精神上获得了独立:“比起存在于留学生们的微博和朋友圈里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在一个陌生的国家学习同样会体验到略带清苦寂寞的柴米油盐日常生活,以及一个人享受孤独的安静时光。”

谈及国际学院四年培养对成功申请名校研究生的帮助时,以上三位同学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学院为学生提供的本科留学项目为我们打开了走出去的大门,”肖梓杨说,“特色的全英文教学让我们更加适应留学的生活。”

2020年国际学院海外升学硕果累累,张婉琪被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录取;唐如如、王昊、谢天玥、余扬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录取;林梦霖、韩馨宇、晏阳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万江琪、杨思宇、李晓琴、张文璟、徐培正被英国爱丁堡大学录取;赵奕珺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国际学院通过国际化的师资、国际化的教学、国际化的交流和国际化的环境,着力培养忠于祖国、胸怀全球、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彰显了江财国际化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