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留学海外世界名校线上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9       访问量:

​2020 628日晚,我院召开留学海外名校线上分享会。分享会由留学信息员刘佳主持,来自帝国理工大学的李宇心(国金142班)、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徐可心(国金142班)、爱丁堡大学的李伟韬(国金143)、伦敦大学学院的余珂然(国金143班)以及斩获剑桥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Offer的方超(CFA161班)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

李伟韬就对如何掌握申请节奏,联系中介和标化成绩等都给即将出国的学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角和参考。他表示,之所以选择爱丁堡大学不仅仅是专业适合,更是它悠久的历史和方便的设施。学校的底蕴是一种吸附力,让你渴望变得更好。此外徐可心对李伟涛的发言进行补充:安排妥当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关键作用。早申请比赶在截至日期前的风险要低且命中的概率要高。

留学海外的生活问题要一切以实际出发。李宇心和余珂然对住宿、饮食和课程安排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对学校住宿和在外租房问题提出观点:同价位来说,租房性价比更高。不仅仅是个人空间更大,也是选择的多样化。方超分享了如何获得剑桥大学硕士研究生OFFER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通过对留学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成绩是基点,准备是条件,留学将会是人生路上的一个跳板。通过本次留学分享会,学生们了解了如何申请海外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流程,增强了申请海外世界名校的信心,对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际学院涉外科

                                               (文/江钟明月 图/江钟明月 编辑/江钟明月 一审:林磊 二审:李庆 三审:涂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