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

国际学院举办“自强之星”线上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访问量:

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23下午,国际学院举办2020年“自强之星”线上评选会,学院团委书记廖春妍老师,辅导员吕镇坤、冯爽爽老师和学生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和学院审核,共有19名学生候选人进入此次评选活动。评选会上,每位候选人就获奖情况、家庭情况、志愿活动、学科竞赛等内容通过PPT进行展,选手们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积极实践、不畏困难、积极进取,有运动强将,有竞赛达人,有科研能手,赢得到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个人经历、内容表现和展示完成度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出胡嘉怡、张展宜、李雨晴、杨宇航、黄娟、台运帅、陈舟扬、肖玥等8人作为学院2020年“自强之星”,并推荐胡嘉怡同学参评学校第十六届“十大自强之星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