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为国际学院党课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9-12-12       访问量:

​1128日,国际学院第二十九期党校进行了第三讲理论授课,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教授以“守初心担使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构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为题进行授课,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出席本次活动。

 


蒋金法教授首先从中美贸易战和香港暴力事件引入,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当前我国所处的变化莫测的复杂国际环境,提醒广大学员要更加重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性。蒋书记提出:提升基层组织力,是实现新时代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核心要义。

 


随后,蒋金法教授通过向在场学员讲述了党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蒋书记教导学员:唯有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方能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最后蒋金法教授亦是以老党员的视角从自身政治学习的经历出发,勉励在场学员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求进步,严格做实事,号召广大学员要做初心的守护者,使命的担当者,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第三期集中授课圆满结束,通过蒋金法教授的授课,同学们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走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学员们表示,今后必将努力提高自我,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素养,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袁艺

/李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