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部门 >

优秀应届生受华财俱乐部邀请分享未来定位经验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量:


1127日下午, 应华财俱乐部邀请,几位优秀16级同学:徐子薇、赵宇晗、彭茜钰、万启航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1309教室就留学、保研、就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学长学姐们干货满满的分享使大家收益匪浅,对自己大学余下时间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保研浙大并拿到国家奖学金的赵宇晗同学。他主要就保研问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攻略,向我们分析了如何在保研中取得更大的优势。呼吁大家调整心态、保持平常心,凭借扎实的学识脱颖而出。

 


第二位由已拿到华为offer、有着丰富实习经历的万启航同学分享自己的华为秋招经历,让大家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对学子们的就业选择给出了自己的忠告。

 

接下来则是由已收到毕马威offer的彭茜钰同学给大家分享自己一路考ACCA、不断参加实习的经验,并用切身行动实践功不唐捐的箴言,让大家看到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成功榜样。

 

最后由已收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offer的徐子薇同学针对出国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也介绍了一些申请准备过程中需要绕过的弯路,使大家对出国所需的硬性和软性条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四位学长学姐分享完毕后,华财菁英俱乐部用剩下的宝贵时间为大家组织了一场答疑。同学们怀着满心疑惑踊跃提问,得到了许多收获。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分享会圆满结束,华财菁英俱乐部成员与在场同学都在此次分享中受益良多。

​(文/华财菁英俱乐部 姜怡宁  /华财菁英俱乐部 胡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