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兴趣小组2013招新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09-17       访问量:

  如果你想考研,科研经历便是读研生活的模拟预习,为你的研究生学习扬帆起航!
    如果你想出国,科研经历便是学术能力的有力证明,为你的出国申请添砖加瓦!
    如果你想工作,科研经历便是探索创新的能力体现,为你的简历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与科研,你将与众不同!

这里不是枯燥的学术研究,只是想把你拉出无聊社交网络和乏味学习生活,和我们一起站出来观察身边的世界,发现问题,探寻解决方法!我们将在在这个平台充分挖掘你的创新力和无穷潜力,而这一切,都需要你的参与!

科研兴趣小组:

这是一个全新窗口和平台,让你学习用经济学家的思考方式看待一切。
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你们合作同时也需要竞争,随时激发你的创新能力。
这里有最全最in的经验分享,让你不再为怎样入门科研而为难。
这里有独一无二的模拟论文写作活动。研究成果优异者的作品将被推荐为院级课题或推荐投稿到期刊杂志发表!
这里, 还有其他活动等着你去组织&发掘!
这里,我们需要你!

1.招募对象及要求:
主要针对12,11级国际学院学生,同时面向全院广发英雄帖,招募对科研创新活动具有浓厚兴趣,态度认真严谨,有热情,有恒心的志同道合者。 
要求:最重要的是对科研有兴趣,无加权成绩限制,条件特别优异者可考虑破格录取。
国家级创新项目负责人可以不通过面试直接加入小组。

2. 报名方式及时间:
• 科研兴趣小组申请表一份(链接在下方)
• 截止申请时间:2013年9月27日(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先期提交申请的同学) 
•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请及时关注小组主页和学院网页最新动态)
• 联系邮箱:kyxqxz2013@163.com
• 联系方式:小组主页(intl.jxufe.cn/s/sr/)留言、公共邮箱。

 

科研兴趣小组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doc29c0a3ea816a464c8701e477ba5fda5d.doc (30.00 KB)

【推荐阅读】小组成员心得文章:

 在科研小组的这一年 

科研,拉近你我的距离 

与科研兴趣小组携手的日子 

科研小组:这个集体让我非常感动和感激

【推荐阅读】我院科研兴趣小组2012-2013学年度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