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江财国际十周年 >简介 >

“十年庆”系列活动:“国际十年 激情燃烧的岁月”征文

发布时间:2011-11-25       访问量:

江财国际“十年庆”系列活动之一: 

“国际十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征文

前言:

2012,国际十年。

十年前,三专业国际会计、国际金融、国际商务本科实验班创建,江财国际应运而生。

十年里,四千余全国各地学子、百余海内外教师聚集赣鄱大地,共同破解“红土地英雄城与国际化之问”。

十年,激情燃烧的岁月。蓦然回首当年,创业艰辛;抬头远望前方,信心百倍。我们,始终痛并快乐着。今天,我们驻足,是短暂的歇息,是力量的再积蓄,是冲锋前的新号角。

十年,总有那么多关爱我们而我们关注的人,总有那么多感动我们而我们感激的故事。国际十年之际,让我们一起寻找国际印迹,让我们一起畅想国际前景。国际颂歌再起,国际之旅不停,提起您手中的笔,敲动您桌旁的键盘,让我们一起尽情于江财国际的田野,来吧!

要求:
征文对象:国际学院全体师生、海内外学子教师
文体格式:不限,或散文、或诗歌、或纪实均可。但需真情实意,需真人实事。拟集册印刷
时间限定:即日起至2012年5月31日
​联络人员:吴宗福(634655106@qq.com)、夏贤锋(45327752@qq.com)、郑赟(1647534458@qq.com)
网络支持:江财国际网站 http://intl.jxufe.cn >>来稿选登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十年庆”筹委会

201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