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获校2012年迎新专题网页评比第一名
  • 时间:2012-10-10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关于学院迎新专题网站检查评比活动的通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会议要求和《关于迎新专题网页评比活动的通知》宣传字〔2012〕19号文件,我校于9月13日至9月17日开展了2012年度各学院迎新专题网站检查评比活动。宣传部组织了技术人员、学生、教工共同担任专家评审,对涉及2012年迎新工作的学院迎新网站进行了公平、细致的评审。现评比活动已结束,将有关结果通报如下:

    一、本次检查评比活动共10个学院制作了迎新专题网;4个学院设置了专栏;4个学院制作了迎新标语。由于学校要求对迎新专题网站进行评比,所以对只制作标语和专栏的学院不纳入评比。

    二、在10个具有专题网的单位中,经评审,评出优秀等次3个,良好等次4个,较好等次3个。具体获奖名单如下(依照加权得分顺序排名):

    (一)优秀

    国际学院 [查看]、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查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查看]

    (二)良好

    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三)较好

    信息管理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

    三、建设迎新专栏的学院如下:会计学院、体育学院、

    人文学院、法学院。

    四、建设迎新标语的学院如下:经济学院、统计学院、

    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活动旨在以评促建,大部分单位对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加大了迎新网站建设力度,为2012级新生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服务工作。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其他单位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加大网络建设力度,力争在发展网络文化工作中作出新贡献。

    校党委宣传部

    2012年10月9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