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English  
 
推荐阅读
 
 
最新消息
>>我要留言 >>查看全部
江财国际新浪官方微博 持续更新
    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自从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层次国际化办学。全部为计划内招生,在全国24个省市实行第一批次录取。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专业课程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双语教学,着力培养社会亟需的“双语+专业”复合型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
    [中文版详细] [英文版详细] [江西财经大学简介]
    师资集全校双语教师精华,借海外优质教师资源,每年逾30人次外教来院授课。学院与14个国家和地区的45所名校建立了99个稳定的合作与交流项目,在澳洲、英国、德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拓海外实习基地,设有托福、GRE、托业等海外考试考点。学生可根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选择“2+2”、“3+1”、“4+1”等出国留学项目或毕业后直接就业。
   ·合作项目:留学项目(部分) 交换项目 ·留学心得:中文 英文
   ·ETS考点:托福 GRE 托业
    截至2010年7月共有毕业生2142名,有640多名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320余名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等全球商科前百位高校),1320余名赴国内外各行各业工作(其中770余名供职跨国公司、国内知名公司的涉外管理岗位),100余名考取中国外交部、中国海关等国家政府机构公务员。
  大学里,我们会有一年的时间被称为“新生”,那么老师们和老生们是谁,他们会对我们说些什么呢?
老师寄语
· 杨慧:现任院长(2010年至今)
· 蒋经法:首任院长(2002-2008)
· 叶龙森:第二任院长(2009-2010)
· 郑赟:党总支书记(2004年至今)
学长寄语
· 林治宇:自信而无憾的走出沁园
· 黄炎腾:你是否准备好了?
· 张颖:一定要记得传递快乐幸福
· 我院2008届毕业生感言摘录
· 学长学姐谈大学生活及规划
推荐文章
· 李开复:给中国学生的第七封信:21世纪最需要的7种人才
· 白岩松:人生就像一场跳高比赛
 
问:请问国际学院有什么特色?
答:国际学院有如下几个特色:1.双语教学。无论是在第一学年的英语课程,还是后三年的主要专业课程,英语均是主要授课语言。2.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引进英文原版教材。3.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听取海外教师、专家的讲课与讲座。 >> 我要提问

问:国际学院的学生一定能出国吗?
答:本科教学实验班不以在国外获取学位为目的,因此本科教学试验班的学生不一定要出国学习。但是,学校为学生希望出国学习一段时间提供机会。一般情况下,我们从第二学年起,将推荐部分学生出国学习二年、一年或半年。学生出国必须达到以下要求:第一,托福或雅思等语言成绩要达到国外学校要求。第二,要满足我校和国外友好院校的其他要求。第三,要有足够的经济支付能力。>> 我要提问

问:请问国际学院的学生就业前景如何?
答:国际学院学生由于有厚实的英语功底,加上拥有一定的专业知识与素养,从整体上说,他们应该比普通班的学生水平要高一些,在人才市场上竞争力要强一些。>> 我要提问

问:如果申请交换生或二加二,雅思成绩是考之前就需要,还是可以等到考完再出示?
答:(1)交换生项目:有的学校要雅思或托福成绩, 有的学校不要。要看你具体申请的那个学校。 学院负责两个交换生项目,一个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一个是芬兰坦佩雷大学, 这两个学校的具体雅思、托福成绩要求是多少, 什么时候提供, 可以电话咨询3819221 国际学院涉外事务科刘峰老师。(2)2+2自费留学项目,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可以在签证前提供, 最好在要出国那年的三月份提供, 最迟不得迟于5月份。 >> 我要提问

 

 
* 如有其它问题请留言:
姓名:
*
邮箱:
留言内容(*):
 
 
  大学是高考过后轻松的乐土,还是实现儿时梦想的殿堂?释放您的喜悦,留下您的心情:
姓名
邮箱
留言
 

  
还有我们携手共创的未来… >>查看所有班级

英语文化月

学院奖学金

数理经济小组

学生助教

特色学生活动

参与院网策划

扩展阅读:

学院奖助学金工作专题 | 国际学院2011迎新专题  |  2011校园开放日 |  国际学院精品班会集锦 | 2011英语文化月2011金秋国际双选会 | 视频集 | >>更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我要留言 | 投稿专区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 江财国际 许可证编号:赣ICP备0500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