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院外教迎新成亮点
  • 时间:2012-09-11信息来源:国际学院字体:[ ]点击:
  •  

    【来源:校园网:校党委书记廖进球等校领导检查指导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校区迎新工作】在国际学院迎新点,四位金发碧眼的外教成为迎新现场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新生及家长的眼球,他们分别是该学院的John D Connanghton, Andrew Romain, Bob Loft,Brad Brisco老师,他们用英文指导新生填写报到信息、介绍学院情况,让同学们一入校就能感受到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廖进球书记同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感谢之情。Bob老师表示,他们很高兴参加学院的迎新工作,参与迎新是他们的荣幸,因为这也是他们的学院,他们愿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院长杨慧、总支书记郑赟向前来视察的廖进球书记汇报了国际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廖进球书记一行还饶有兴致地翻阅了国际学院迎新台历等资料。

    >> 详见链接:http://news.jxufe.cn/HTML/2012-9-8/15251.html

    这是校园网首页继2011年《国际学院网络迎新 引导新生提前“步入”江财》后对我院迎新工作亮点的又一次报道。

    >> 详见链接:http://news.jxufe.cn/HTML/2011-9-1/12291.html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