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English  
心理健康协会
各部门链接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社  公益发展中心  团工委  涉外部  学科竞赛中心  院刊编辑部  网络部  书绘部  记者团  组织部  素质拓展认证中心  青年志愿者协会  维权中心  大学生理论研究会  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勤工俭学部  体育部  中文辩论协会  学习部  心理健康协会  文艺部  宿管部  纪保部  英文辩论协会  外联部  学生会办公室  实践就业部  女生部  学术部  民族联谊会  
最新动态
部门概况

部长: 黄洁

副部: 张晓 万雯 李雅伦

委员: 肖恒孜 游武杰 邱芷苑 王平 付锦昌 邢育雪 徐畑 余萍 邓雨尧 蓝翔宇 钱奕帆 黄子奕

扩展阅读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心协 300.jpg
 

美好生活,从心开始

国际学院心理健康协会自创办以来一直以为同学服务,辅导同学心理健康为宗旨。在工作方面,现已部门内部已经形成一套相对完整的工作体系。国际心协在每个大一大二甚至大三的班干部中都设有班级心协委员,以便及时了解各年级各班心理健康最新动态,此外,心协通过“每月心理展板”,“征文比赛”,“心协委员培训班”等活动,深度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并且与同学之间保持良好沟通,良好交流。“世界如此之大,我们用爱载你回家”,两句简单的话语凝聚了心协大家庭中每一位孩子最温柔的一面。我们愿用最阳光的一面来帮助身边的所有人。

部门口号:世界如此之大,我们用爱载你回家

部门宗旨:为了大家的心理健康忙碌,为了心理健康的大家辛苦,心理健康的为大家服务。

特色活动:
“心灵茶座”

“心灵茶座”是国际心协实施“引进战略”引进的一项以“朋辈咨询”为基础,“团体辅导”为活动形式的一项有趣活动:团队游戏,内心分享,品茗感悟。在这里,充满了欢笑,感动与收获。

 

“心理情景剧”
“心理情景剧”——演绎他人的人生,经历他人的成长历程,释放内心的感动,人生百态,随你而演,由你而创。

 


“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素拓比赛”,体会团队的力量,体会队友带你飞的快感,体会付出的辛苦与拼搏的汗水,还有比赛现场每个队友的激情呐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我要留言 | 投稿专区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5 江财国际 许可证编号:赣ICP备050054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