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来院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31       访问量:

  5月28日下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全球商务和项目管理专家Oksana Carlson博士举办了一场题为“Globalization Debate with teams debating Pros and Cons of globalization”的公开课。该课程吸引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部分主讲商务及战略管理的老师参加,听课学生为国际学院2016级CITF1班的学生。

  公开课上,Oksana Carlson博士主要讲授了全球竞争、经济转型的本质、经济制度、法律制度、全球清廉指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并与在座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与讨论,最后组织学生开展了关于全球化主题的辩论。整个公开课课堂气氛轻松活泼。讲课内容丰富,专业性强,Oksana Carlson博士讲课幽默风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让在场的学生和听课老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精彩的专业课。

据悉,该课程于6月8日将进行学生小组团队项目报告会,届时Oksana Carlson博士将邀请我校3位专业教师参加观摩,并与其本人一道组成专家组,对学生的项目报告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