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实习 >

国际学子再获TWC全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量:

 

近日,美国华盛顿实习及学术中心(TWC)发来贺函,对国际学院2015级魏巍同学通过多轮选拔和面试,最终被授予全额奖学金入选该中心今年秋季LEAD项目表示祝贺。这是国际学院学生第六年获得TWC青睐成功入选,历年学院TWC项目生大部分在毕业后直接进入如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等国际顶尖名校继续深造。这既得益于国际学院致力于搭建高质量海外实习平台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充分展现了江财学子的实力,彰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声誉。

今年4月,我校国际学院接到TWC通知,受对方委托,推荐优秀学生参加2018年秋季项目。通过精心选拔,学院有两位同学进入最终面试环节。魏巍同学在与来自印度、巴西、墨西哥等国大学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魏巍同学成绩优异,素质全面,综合能力突出,曾获GMC全球企业管理大赛国家三等奖,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过文章,并拥有一项国家外观发明专利。

魏巍TWC.jpg

美国华盛顿实习及学术中心(TWC)成立于 1975 年,为非营利组织,主要协助美国及世界各国大学生至美国华盛顿各企业实习,并提供学术课程学习机会。学生实习结束后可将在中心修课获得的学分转回原就读学校。TWC 现有项目毕业生超过 4 万名。该中心在华盛顿地区所合作的企业达上千家,包括政府单位、非营利机构、跨国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