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外实习 >

国际学院学子实现五年成功入选美国TWC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6       访问量:

 

  近日,美国华盛顿实习及学术中心(TWC)来函,经过多轮选拔和面试,最终确定国际学院2014级国际金融(4)班戴晔咛同学入选该中心2017年秋季LEAD项目。这是国际学院学生第五年获得TWC青睐成功入选,历年学院项目生大部分在毕业后直接进入如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境外知名大学就读硕士。这既得益于学院致力于搭建高质量海外实习平台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充分展现了江财学子的实力,彰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声誉。
  今年4月,作为TWC合作方,我校国际学院收到该机构官方邀请,委托推荐优秀学生参加2017年秋季项目。通过精心选拔,学院有两位同学进入到该中心的最终面试环节。戴晔咛同学在与来自印度、巴西、墨西哥等国大学生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获得部分奖学金资助。戴晔咛同学成绩优异,素质全面,英语语言能力突出,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二等奖等奖项。
               图片1.jpg
  美国华盛顿实习及学术中心(TWC)成 1975 ,为非营组织,主要协助美国及世界各国大学生至美国华盛顿各企业实习,并提供学术课程学习机会。学生实习结束后可将在中心修课获得的学分转回原就读学校。TWC 现有项目毕业生超过 4 万名。该中心在华盛顿地区所合作的企业达上千家,包括政府单位、非营机构、跨国企业等。